close

我發現我從高中到現在 都在迷惘耶

哀....現在有了一份工作,明明該開心的

卻還是在迷惘

因為人際關係.......

現在我真的好煩惱

如果能把人際關係這個課題處理好

一切就平靜了.......可是卻沒辦法

我想起了以前大學同學曾說過的

在職場上,人際關係一定是最麻煩的問題啊

好想辭職,我發現原來我最在意的是這個......

但是不行,這樣就沒收入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為甚麼每次去丟便當盒一定要一起去

不能每個人獨自去就好嗎

這樣讓我很尷尬欸

而且我又沒做錯甚麼事

真的覺得辦公室是個.....雖然很安全也不算太累的工作

但是處理不好真的快窒息了阿

 

我現在沒有任何資本

任何事都需要別人的幫忙

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還能撐多久呢??每天這樣問自己,我其實覺得這份工作真的很好

待遇也還能接受,但是我人格有問題,每次跟人相處都很累很累

又無趣又退縮又內向........

到底.....我能撐多久呢???

 

好希望有一天不要再迷惘了

 

每次都在煩惱一樣的事,真的快起笑了

昨天的尾牙吃得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18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